山海化鯨

巨鲸落而山河成,玄鸟降而万物生。
化鲸——由「山海」与「文字」构成。

【all金/主嘉金】天才在左,疯子在右1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主嘉金,微all金)

◎现代paro

◎ooc有

◎私设有

◎正剧风


1

“嘉德罗斯,位置已经发给你啦~怎么样,我和紫堂最新研制的‘EL Dorado’系统。”金发的少年吃着糖果躺在纯白的羊绒地毯上,阳光从落地窗照射进来,投下了一小片阴影,身边的人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敲击着。

 

“哼,还算好用。”高傲不可一世的声音通过电话线传来,只是凭借着声音就知道,对方是个脾气不好的人。金发少年睁开了眼睛,碧蓝的瞳清澈的有些异样,他嘴角翘起,他知道,这是王的赞许。

 

名为嘉德罗斯的人站在高楼的天台上,对面的下方五十米左右的房间里,出现了两名西装革履的男人。嘉德罗斯眯起眼睛,双手迅速的动作了起来,支架,以及一把刚组装完成的狙击步枪。枪口正对着对面的房间,而房间中的两个男人什么都没发现,甚至很有闲情雅致的打开了一瓶红酒。

 

嘉德罗斯“啧”了一声,将枪上膛,打开了瞄准镜,手指松松的扣在机板上。此时风声静止,就连呼吸的浅浅声音也归于无,唯有那双灿金色的瞳亮的惊人,似乎可以把人烫伤。左耳的耳机里传来了紫堂幻的声音,声线有些颤抖,可见此时他的心情相当不平静,“嘉...嘉德罗斯,你...”,话语被“嗤”的一声打断,嘉德罗斯向来看不上这种懦弱胆小的人,如果不是他那手高超的技术,他早就一棍子打死紫堂幻了。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注意力全部集中起来,紫堂幻没再发出声音,似乎是被吓到了,金接过了对讲机,语气很轻松,“嘉德罗斯,一击必杀。”

 

嘉德罗斯如同猎豹一般,紧紧的盯着对面,手指渐渐用力,“距离327米,角度43.5,风向东南,弹匣准备。”最后一遍确认了状况,嘉德罗斯的右眼眯了起来。

 

“准备好了么?”金欢快的声音传来,像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嘭!”子弹穿过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一个人额头中弹,另一个人还未来得及反应,又是一颗子弹,穿过了他的头颅。两具丧失了生命气息的身体一同倒地,瞳孔中的光熄灭了,前后时间不超过五秒,他们甚至不知道子弹从哪来。

 

“你以为自己在和谁说话?渣渣。”嘉德罗斯松开手,冷冷地看着对面狼藉不堪的景象。金的笑声不受风的影响,清晰地传了出来,“知道啦,杀手界的No.1,天才杀手嘉德罗斯先生。赶紧收拾好东西,按照计划原路返回吧,要变天了。”

 

嘉德罗斯再次动作,消音器,支架,枪,弹壳,天台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就好像没有任何一个人来过这里,毫无声息的杀死了两个人。张扬的金发随风动了动,搭落在肩头。身影几步便消失在了天台上,不知去向,只留下了风,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金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紫堂幻缓缓吐出一口气,直到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背后湿了一片,嘉德罗斯的气势太过强悍,哪怕是这样都能感觉到。“金?”紫堂幻这才注意到金的动作。只见金从一旁拿出一部手机,按下了一串数字,将手机放在耳边。这时,他才回应了紫堂幻,“打给凯莉啦,后续的处理工作交给你喽。”紫堂幻点点头,回过头,开始了后续的处理工作。

 

电话接通。女孩特有的甜美嗓音里有着一点俏皮和坏坏,就像一颗包裹着谎言的糖果。星月魔女凯莉,这是暗世界或者接触过暗世界的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这六个字不仅代表了女孩的地位,更代表了无数的情报。

 

“hi~我是凯莉,有什么需要帮助吗?”金眯起眼睛,透着满满的开心,他很喜欢这个狡猾聪明,却重情义嘴上傲娇的女孩。

 

“凯莉,是我!金。”

 

那边的女孩倚在柜台上,听着对面那活力满满的声音,海蓝色的眼睛里也浮现出了笑意。

 

“是你啊,金。紫堂在你那里吗?”

 

“是啊是啊,之前太认真,结果手和电线缠在了一起,只好叫紫堂来帮忙啦。”凯莉有点无奈,金哪里都好,就是有时候莫名的少根筋,天然的不行。

 

“你给我打电话,就想说这些?本小姐可没那么多时间。”金搔了搔脸颊,“我还想再借紫堂用几天,还有谢谢你的情报,这次超级轻松呢。”凯莉不自在的恩了一声,她最不擅长应付金这种人了,即使在这黑暗的世界里,却仿若生活与光明中,在金的身上完全看不到暗世界人特有的血腥气。

 

她平复了一下心情,开口:“那紫堂就先借你好了,看来他给我打工的日子又要往后延期了。”那边的紫堂幻无奈的大喊了一声:“凯莉!”三个人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等笑声停下之后,凯莉将黑色的长发撩至身后,海蓝的瞳变得深邃,仿佛暗藏杀机的深海。她走到一个隐蔽的地方,说道:“金,最近小心些,警察那边有人注意到你了。”

 

金歪着头,任由阳光散落在脸上,睫毛呈现淡淡的金色,微微遮住了那双天蓝的眸子。“注意到我?不是嘉德罗斯?怎么想都是他更显眼一些吧。”语气像是在抱怨一般,但金的脸上充满了无谓。凯莉皱了下眉,用确定的语气说:“是你,有人想侵略信息库查看你的信息,但是被我拦住了。”

 

“能反追踪吗?”金打了个哈欠,神色颇为冷淡。凯莉眯起眼睛,“我试过了...但是,很奇怪,我追丢了。”金睁开了半眯着的眼睛,瞳中闪过一道冷光,“追丢了?”

 

凯莉垂下头,黑色的长发挡住了她的神色,但从语气里可以听出她的懊恼,“你也觉得很奇怪吧?我虽然不是紫堂那样的职业黑客,但是我掌握着巨大情报网,技术虽然比不上紫堂,但也绝不会...我会让紫堂查查,如果可能,或许会动用情报网,总之,你自己先注意一点。”

 

金抬头看向了一边的紫堂幻,紫堂抽空比了一个ok的手势,“那就这样,再联系啦,凯莉。”

 

“恩,在联系,金。”

 

金看着通话结束的提示字样,站了起来,赤脚走进厨房,片刻后端着两个杯子走了出来。

 

“给,紫堂,咖啡哦,我放了三块放糖呢。”紫堂幻苦笑了下,“都说啦,我在工作的时候喜欢喝苦咖啡。”

 

金捧着自己的牛奶,做了一个鬼脸,紫堂幻无奈的接了过来,“紫堂你就苦咖啡喝多了,在整天愁眉苦脸的。”紫堂幻也不反驳金的话,再次进入了工作状态。

 

金站在紫堂幻的身后,垂下眸子,喝了一口牛奶,适宜的温度让他平静了不少。

 

“警察,那不成是...?果然,还是让...先调查一下吧。”

 

Tbc


正剧风的尝试,写的不好,请多包涵。时间不定期,上学中。

评论 ( 6 )
热度 ( 1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化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