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化鯨

巨鲸落而山河成,玄鸟降而万物生。
化鲸——由「山海」与「文字」构成。

【all叶】如果叶神在XX战队

换一下自己复杂的心情。之前看了一篇这个主题的文,所以也想试一下。

如果叶神在蓝雨(喻叶/黄叶)

1

 

叶秋退役了!消息一出,众职业选手都震惊了。

 

黄少天看着电脑上的新闻对喻文州说道:“哎队长你说叶秋怎么就退役了嘉世还说什么因为状态下滑胡说我之前和他pk的时候明明根本就没下滑甚至还上升了你说叶秋怎么就退役了呢?”

 

喻文州在一边看着计划书回答道:“因为嘉世想要把叶秋前辈赶走。叶秋前辈是第一赛季出道的选手,他的价值利益是巨大的,但是他却不露面,这些利益当然就远离嘉世了,直到有了苏沐橙才有所好转。利益远离嘉世,嘉世的老板当然不会肯了,所以叶秋离开嘉世是肯定的。”不过...喻文州抬头,扫了扫四周。

 

索克萨尔

前辈在么?

一叶之秋

在,文州怎么有事找我?

索克萨尔

是,前辈就这么退役了?

一叶之秋

怎么可能,不过是从头再来。

索克萨尔

那,前辈愿不愿意加入蓝雨?帮助蓝雨拿下下一个冠军?

 

叶修看到这句话沉默了,虽然说是从头再来,但是具体应该怎样,他并没有计划。但是喻文州发来的消息让他觉得,或许蓝雨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无论是喻文州还是黄少天,和他们相处确实比较舒服。

 

索克萨尔

前辈?

一叶之秋

呵,好啊。但是现在哥身上可是一分钱都没有,蓝雨报不报销机票?

索克萨尔

前辈说笑了,蓝雨当然要报销机票。而且工资也比嘉世多。

 

叶修淡定的关上了电脑,去蓝雨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叶修收拾了东西,提着包往楼下走。从嘉世的后门出去后,打了个车,说道:“师傅,去机场。”

 

叶修下飞机后,找到了公共电话,

“喂?”

“喂?文州啊,我是叶秋,我现在机场,过来接我还是我过去找你?”

“前辈已经到广州了?麻烦你在那等我。我现在正好在外面。”

“恩。你快点。”

 

喻文州握着手机对黄少天说:“少天,前辈来G市了,你要不要去接他?”黄少天立刻回答:“去!当然要去。队长我们快走吧,去接叶秋过来。”

 

20分钟后

 

无聊的叶修终于等到了喻文州,后面还跟着个黄少天。叶修抽了抽嘴角,又要听少天话唠了。“前辈!”喻文州走到叶修面前,自然地伸出手接过了叶修的小包。“欢迎叶秋前辈来G市。”喻文州笑着对叶修说话。“行了,文州,别叫哥叶秋了,哥的真名是叶修。”喻文州从善如流的回答道:“好的叶修前辈,不过我还真没想到前辈这就来了。我还没来的及和经理说呢。”两人不约而同的忽视了黄少天。

 

黄少天挤到叶修旁边问道:“哎,老叶你怎么改名了?你不是叫叶秋吗?怎么该成叶修了?你之前不是用的身份证就是叶秋吗?难道那个是假证?你不能这么整我们啊,不过队长是什么意思?你不是退役了呢?难道也来蓝雨度假还是...”喻文州笑眯眯的说道:“少天,前辈已经决定加入蓝雨了。不过还没来得及和经理说,因为我没想到前辈竟然行动这么快。”

 

蓝雨经理办公室

 

蓝雨的经理一脸见了鬼的表情看着面前的景象。

 

“就是这样,叶修前辈决定加入蓝雨。”黄少天沉默的坐在旁边,引得叶修侧目。他就从来没有见过黄少天闷闷不乐的样子,在他的印象中,黄少天从来都有说不完的话,从来都充满着干劲。今天这样子,还真没怎么见过。

 

叶修捅捅旁边的喻文州,问道:“文州,少天他怎么了?”喻文州看了眼旁边的黄少天,笑着对叶修说:“前辈不用担心,少天只是有点不高兴,你来G市要加入蓝雨告诉了我没告诉他。”叶修一脸明白的点点头。

评论 ( 17 )
热度 ( 2625 )
  1. 共4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化鯨 | Powered by LOFTER